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1. 時間:112年10月24日(二)下午3時30分至17時30分
2. 地點:英才校區3樓R302教室
3. 主題:德國文化及留學概覽-從零開始學德語

活動目的:德國位於歐洲中心,到歐洲各個國家都非常便利,可以利用到德國留學的機會去歐洲其他國家旅遊,德國與台灣在商務方面關係密切,越來越多學生選擇前往德國留學。因此,本次講座講師將透過個人經歷分享,以及簡單的德文會話教學,讓大家更進一步認識這個國家,提升對學習德文的興趣。


4. 講師:閻敏慧老師

講師介紹:德國哥廷根大學社會學, 德國文學,  社會政策, 經濟學碩士、教育學博士

曾任: 國立故宮博物院德語導覽、大葉大學歐語系助理教授、政治大學語言中心兼任助理教授
5.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2年10月23日(一)中午12時。
6.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TkdizJDeUi2kLyXu5

7. 滿意度問卷:https://forms.gle/fmckpjv5rdNVq3rJ9。(請於活動結束後協助填寫)


※參與本活動可於通識護照認證上撰寫50-100字之心得,集滿8次,即可至本中心兌換超商200元禮券或精美小禮物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主辦單位: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外語教育組
※聯絡方式:04-22183643、ashley93@mail.nt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