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1. 活動時間:112年10月03日(二)下午3時30分至5時30分
2. 活動地點:英才校區3樓R302教室
3. 講座主題: 驚艷外商的履歷面試攻略

活動目的:不管你是想找打工,還是即將畢業未來想到外商公司上班,首先你要擁有一份漂亮的履歷當敲門磚,但是要怎麼寫出一份讓人資驚豔的履歷,怎麼在面試過程中,讓主管對你刮目相看?透過這次講座你將找到如何突出自身優勢,把自己包裝成外商要找的人才,能夠過濾內容、有架構地寫出你的職涯精華、求學經歷,轉換成更有力、更傑出的撰寫方式,並打造一份萬用草稿,讓未來不管找什麼工作都能用來調整, 全英文面試、履歷、求職信(cover letter),從開場白到碰面都難不倒你!
4. 講師:陳香縈 Amélie 老師

講師介紹:曾任嘉義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協助地方政府推動中小企業雙語化及數位轉型政策。熱衷生涯發展議題及正念推廣,具SCPC國際職業策略規劃師資證照。現為一新創公司執行長,並經營自媒體《好感掏心吧》提供大學生及社會人士職涯發展規劃服務。

經歷:南華大學國際關係與企業學系兼任講師、可喜空間執行長、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專案講師

5.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2年10月02日(一)中午12時。

6.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pzMPx33tvPxV7Lmg8

7. 滿意度問卷:https://forms.gle/YeUcUK9MZG7LYryWA 。(請於活動結束後協助填寫)
※參與本活動可於通識護照認證上撰寫50-100字之心得,集滿8次,即可至本中心兌換超商200元禮券或精美小禮物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主辦單位: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外語教育組
※聯絡方式:04-22183643、ashley93@mail.nt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