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112-1 通識教育中心第二外語增能課程【輕鬆學韓語】資訊公告

1. 課程時間:112年10月16日~112年12月25日 每週一 晚上6時30分至8時30分

2. 上課地點:英才校區3樓R302教室

3. 課程名稱:輕鬆學韓語

4. 課程費用:免費(教材用書另計)

5. 課程內容簡述:以韓國人氣電視劇、K-POP、綜藝節目等內容延伸,學習現實生活中使用的韓語,並將其用於現實生活中,從而培養對學習韓語的興趣。

→學習生活中必要的基本現實生活用語

→培養學生學習韓語的興趣

※課程大綱:

10/16 이름이 뭐예요? 您貴姓?

10/23 안녕하세요? 만나서 반갑습니다. 你好!認識你很高興

11/ 6  학교가 어디예요? 1 學校在哪兒?1.

11/13 학교가 어디예요? 2 學校在哪兒?2

11/20 말이 짧다고? 1 講話短嗎?1

11/27 말이 짧다고? 2 講話短嗎?2

12/ 4 뭐 하고 싶은데? 1 您想做什麽?1

12/18 뭐 하고 싶은데? 2 您想做什麽?2

12/25 심쿵을 부르는 여신 미소 令人心动的女神微笑

6. 課程講師:通識教育中心 金美愛老師

7.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2年10月16日(一)中午12時。

8.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u8ThBbUvzwcBU34H7

※10月30日&12月11日各停課一次。

※有意願參與通識護照認證的同學可於課程結束後至通識教育中心核章,累積次數兌換超商禮券或小禮物。

※主辦單位: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外語教育組

※聯絡方式:04-22183643、ashley93@mail.nt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