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112-1 通識教育中心英語增能課程【英語溝通力 English Communication】資訊公告

1. 課程時間:112年10月11日~112年12月06日 每週三 晚上6時30分至8時30分

2. 上課地點:英才校區3樓R302教室

3. 課程名稱:英語溝通力 English Communication

4. 課程費用:免費 (教材用書另計)

5. 課程目標:為增進學生英語能力,本中心提供免費的9週密集增能課程,透過介紹線上學習資源,訓練學生如何進行簡報演示,本課程將訓練學生學習如何表達自己的想法,並學習使用科技及溝通技巧吸引觀眾,學生除了學習到實用的簡報技巧,讓未來銜接EMI課程、系上課程報告、出國交換或是職場簡報更出眾外,也可以提升自身英語聽力及口說能力。

6. 課程講師:通識教育中心 蔡佩玲老師

7.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2年10月11日(三)中午12時。

8.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qXysPAukCB8JUA9N7

※有意願參與通識護照認證的同學可於課程結束後至通識教育中心核章,累積次數兌換超商禮券或小禮物。

※主辦單位: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外語教育組

※聯絡方式:04-22183643、ashley93@mail.nt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