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作品簡介:擊樂劇場《木蘭》自2010年首演起便屢獲好評,透過打擊樂與京劇的深度對話,將「音樂、身段、唱腔、肢體」共融其中,2017年受到俄羅斯契訶夫國際劇場藝術節指名邀請,這樣一個獨特的劇場型態美學,更是被莫斯科第一電視台譽為「新藝術型態的誕生」。朱宗慶打擊樂團再次打破既有的視覺印象與聽覺慣性。而劇中「木蘭」面對任何困境時的剛毅堅韌,更是象徵著樂團在這樣艱鉅的時代裡,仍懷抱著積極向前的勇氣,持續重新審視創作初衷及熱誠,在堅守追求擊樂劇場的「廣度、深度、精度、跨度」中,再次淬鍊、匯聚與傳遞這個跨世代的經典之作。

活動資訊如下:

演出時間(共2場次):2/25(六)晚上19:30、2/26(日)下午14:30

演出地點:台中國家歌劇院-大劇院

名額:每場次提供20張企業贊助學生票,共計40名。(依填單登記順序提供票卷給每場次前20位同學)

索票截止日:至2/20(一)晚上11:59止

索票結果公布:2/21(二)。(獲得票卷的同學請親自至通識中心領票)

索票登記網址:https://forms.gle/eTdXyUoFe1JVK2Rg8

若有任何問題,請洽柯小姐:a0909270007@gmail.com

獲得票卷的同學請務必前往欣賞,好讓企業贊助藝文活動的美意得以充分發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