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同學您好:
學校今年配合教育部政策與計畫,將開放50位同學免費參加
由教育部委託語言訓練測驗中心(LTTC)規劃開辦的「培力英語能力檢定測驗」。
再麻煩同學參考下列資訊報考資訊報名,謝謝您。
 
報名期限:2024-03-22 (五) 13:30 前 (如報名額滿,將提前截止)
報名費用:$0 (推廣期間全額補助)
檢定日期2024-05-18 (六)
檢定地點:臺中教育大學 校內
測驗項目:聽讀測驗
檢定簡介與特色
  1. 簡介網址: https://bestep.tw/About/page?id=f5bab1a4153247f6abd8ae0fad362643
  2. 針對國內大專校院學生研發的英語溝通能力檢測,提供全新且更適切的評估工具。
  3. 評量通用學術英語及國際學術或企業職場交流所需的英語溝通能力;含聽讀說寫(聽讀、說寫可分開報考)。
  4. 對接 CEFR1 語言能力架構,測驗程度涵蓋 CEFR A-C,具國際可比性。
  5. 無需分級報考。
連絡窗口:通識教育中心蔡助理,電話 04-22181227,信箱 ttc.ntcu@mail.ntcu.edu.tw
備註
  1. 因目前為培力英檢推廣期,故由學校通識教育中心進行團體報名,並全額補助。檢定官網為 https://bestep.tw ,同學可事先參考施測方式。
  2. 於本檢定取得相當於您的學系訂定之畢業門檻成績者,可依相關規定辦理英檢畢業門檻認列。
  3. 因本檢定跟全民英檢等正式測驗同規格,故報名表單需提供的資料較多,造成不便請見諒。
  4. 檢定詳細時間、地點於考前7日另行 email 通知,預計測驗時間為110分鐘。
個資運用聲明:報名考生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僅供通識教育中心、語言訓練測驗中心、本次考試之必要合作單位辦理檢定業務、寄送檢定資料等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