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112-2-1 英文會考報名名單及座位表請見附件。

測驗日期:113年03月18日 (一) 18:00 ~ 19:30

測驗地點:英才校區R410,R412,R413,R313教室

成績公布:113年03月25日 (一) 公告於通識教育中心網站

歡迎使用Live ABC外語檢定網(https://liveabc.ntcu.edu.tw/livegept2020/login/login.php)全民英檢中級模擬試題練習。

若因故取消報名請致電或來信告知承辦人,無故缺考者,禁考英文會考1次。

請遵守考場規則:

△ 測驗必備之應試用品:學生證(或身分證、健保卡、駕照)、2B鉛筆及橡皮擦。
△ 考試期間請將學生證放置桌面以供檢查。
△ 測驗期間非應試用品需放置於監試人員指定之位置(如教室前後方)。請勿攜帶貴重物品,若遺失,恕不負保管、賠償之責。
△ 電子設備及電子穿戴裝置(包含行動電話、智慧型手錶、智慧型手環、智慧型眼鏡...等)均不得攜帶至座位,必須關閉電源並放置於監試人員指定之位置,測驗開始後至監試人員宣布離開試場前皆不得發出任何聲響(包含震動)。違者成績不予計分。
△ 請於測驗開始前10分鐘抵達應試教室,依座位表上之座位代碼就座。測驗開始後20分鐘即不得入場,尚未入場者視同自行放棄。
△ 測驗時於答案卡上,僅限填寫考生基本資料及劃記答案於答案欄位,不得再加註其它任何記號。否則以違規論,成績不予計分。
△ 測驗時在試題本外其他物品上抄寫題目、答案、劃線或作任何記號,傳遞、夾帶或左顧右盼、意圖窺視、相互交談、抄襲他人答案或自誦答案等行為,皆屬違規,成績不予計分。
△ 監試人員宣布測驗結束時應立即停筆,在原位靜候監試人員收卷、清點全部試題本及答案卡,宣布離場後始可離開。宣布離場前,不得再有提筆之動作,否則以違規論,成績不予計分。
△ 請人代考者,連同代考者,成績不予計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