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本活動將邀請老師規劃每週不同主題的實用英文口語增能課程,透過小班制教學讓每個參與的同學能夠練習口語會話以及實用表達技巧,例如英語簡報技巧,如何開場引起台下觀眾的注意?職場英文、如何用英文自我介紹等,對於學生大學修課以及未來求職工作非常有幫助!名額有限,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每週課程主題皆不同,一次課程約2個小時左右,限參加人數,報名成功者將email通知。
諮詢時間:2024-03-19 ~ 2024-05-07 每週二 15:40 ~ 17:30  諮商教師:黃寶瑤老師(每場次上限6人) 
諮詢時間:2024-04-23 ~ 2024-05-28 每週二 10:20 ~ 12:10  諮商教師:黃啓哲老師(每場次上限9人) 
諮詢地點:黃寶瑤老師在 K105 (5月7日當天改為樂群樓2樓共學中心)
     黃啟哲老師在 R305
※若場次已額滿仍可填寫報名表單,先預約的同學若臨時取消將依報名順序優先通知詢問是否有意願重新報名。
聯絡方式:通識教育中心外語教育組蔡助理 (電話:04-22181227、信箱:ttc.ntcu@mail.ntcu.edu.tw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n5fjFFbUUfPocWU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