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 本課程旨在協助學員準備多益英語測驗,並以歐洲語言學習、教學、評量共同參考架構(CEF)B1進階級為基礎進行課程設計。透過密集題庫練習,引導學員掌握解題方向、提升實戰技能,並針對重點加以深入剖析、釐清常見文法及字彙,協助學員累積熟悉度與應考實力,從而提高多益測驗的得分。具體目標如下:
1. 建立扎實的測驗基礎:幫助學員全面了解多益測驗的結構、題型和評分標準,建立起扎實的測驗基礎。
2. 提升聽力與閱讀能力:通過模擬測驗和密集練習,提升學員的聽力和閱讀能力,使其能夠快速準確地理解聽力錄音和閱讀文章,抓住重點,有效提高答題準確率。
3. 強化語法與詞彙能力:通過對常見文法結構和詞彙的深入解析和訓練,提升學員的語法應用能力和詞彙量,使其能夠更自如地表達思想,避免語法錯誤,增加答題的靈活性和準確性。
4. 培養解題技巧與策略:引導學員掌握各類題型的解題技巧和策略,包括但不限於快速閱讀、關鍵信息捕捉、答題時的時間分配等,使其能夠在有限的時間內高效率地完成測驗。
5. 增強自信與應試心態:透過模擬測驗和實戰訓練,幫助學員建立自信心,培養良好的應試心態。

※ 上課時間:2024-03-12 ~ 2024-05-21 每週二 18:30 ~ 20:30 (4月2日、9日因清明連假及期中考週停課)
※ 授課教師:國立政治大學外文中心 余懿珊老師
※ 上課方式:線上課程,上課連結會於報名成功後統一 email 通知
※ 聯絡方式:通識教育中心外語教育組蔡助理 (電話:04-22181227、信箱:ttc.ntcu@mail.nt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