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1. 時間:113年03月14日~113年05月23日每週四 晚上6時至8時
2. 地點:英才校區3樓R302教室
3. 主題:看動漫學日語 Watching Animation to Learn Japanese Easily

活動目的:透過日本的人氣動畫,學習實用日語會話,並將其運用於日常生活中,從而培養對日語的關心和興趣,提高學生對於語言的適應能力。

4. 講師:台日交流促進會 張欣萍老師

5.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3年03月13日(三)中午12時。

6.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XGYv3GxEFGnb23jw8

7. 滿意度連結:https://forms.gle/JQSKaFHyrFLtFKEs8

※本次課程共9週,113年04月04日及113年04月11日因清明連假及期中考週停課2次。
※有意願參與通識護照認證的同學可於課程結束後至通識教育中心核章,累積次數兌換超商禮券或小禮物。

※全程參與本次課程的同學可於課程結束後向通識教育中心申請參加證明。
※主辦單位: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外語教育組
※聯絡方式:04-22183643、ashley93@mail.nt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