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永續發展及淨零排放已是國際發展趨勢及SDGS發展重點之一,
通識教育中心特別開設「永續發展及淨零排放跨領域學分學程」!

通識教育中心首先開創修滿不同學分數則可同步申請三種不同學分學程認證:
修滿16學分(含必修4學分),則可申請跨領域學分學程認證;
修滿10學分(含必修4學分),則可申請專長增能學分學程認證;
修滿6學分(含必修4學分),則可申請微型學分學程認證

申請學分學程修讀則可同步申請三種學分學程修習,
最後則依學生個人修習學分數申請學程認證。

選課指引:
1.人文學院或教育學院學生,可選擇院必修課程+本學分學程必修4學分,則可申請微型學分學程修讀及認證。
2.選擇院必修+本學分學程必修4學分+學分學程規定通識4學分,則可申請專長增能學分學程修讀及認證。
3.新增ZSP課程代碼之課程,通識教育中心首次開課之課程可列於各學系自由學分之學分數

112學年度第1學期首先開課:
學分學程必修課程:「永續發展目標(一)」 (課程代碼 ZSP14010)
學分學程選修課程:「全球氣候變遷」       (課程代碼 ZSP14030)

歡迎同學於開學後第一週網路即時選課時上網搶先選課!!!